DuPontTM ComforMaxTM 杜邦棉

什麼是杜邦 DuPontTM ComforMaxTM?

DuPontTM ComforMaxTM 融合了杜邦公司的最新技術,使功能外套在保暖的同時更具時尚和舒適性,深受消費者的歡迎。 DuPontTM ComforMaxTM 擁有三种產品以滿足不同應用的特殊需要,包括戶外功能服飾、戶外運動配件等應用:

  • DuPontTM ComforMaxTM Classic 杜邦多層纖維結構保暖襯
  • DuPontTM ComforMaxTM Premium 杜邦舒適調控系統保暖襯
  • DuPontTM ComforMaxTM Radiant

也有部分人士稱之為“杜邦棉”或“杜邦保暖襯”或 “Dupont Padding” 或 “Dupont Polyfill” 等等。

DuPontTM ComforMaxTM Classic 產品簡介

DupontTM ComforMaxTM Classic采用多層纖維結構,提供極佳的保暖性能而又异常輕盈。它具有優异保暖性能而且柔軟輕盈、經久耐用。是專為戶外服裝、運動服和睡袋設計的。

DupontTM ComforMaxTM Classic采用最先進的紡織梳理工藝,內含纖維層層數比其他保暖材料多4-5倍。每一單層纖維層重量僅為5-10克/平方米。這種真正的多層纖維結構是保證其優异性能的秘密所在。因此,它能以最輕的重量達到最佳的保暖效果,是生產高質量戶外服裝、軟質外套和睡袋的理想材料。

DuPontTM ComformaxTM Classic 的多層纖維結構

  • 保暖性能優异
    • DuPontTM ComforMaxTM Classic采用多層纖維結構,提供極佳的保暖性能而又异常輕盈。這種獨特的結構使細旦纖維均勻分布,其間富含空氣,從而提高了保暖性能。
  • 柔軟輕盈
    • 每層纖維層都巧妙地融入細旦纖維,异常柔軟和輕盈。而采用該材料製成的外套更舒適耐穿。
  • 經久耐用
    • 多層纖維結構確保DuPontTM ComforMaxTM Classic材料在多次洗滌後仍然堅固耐用,不易變形。每層DuPontTM ComforMaxTM Classic材料又起到穩固纖維作用,阻止纖維滑移和外漏。

產品分類

  • High-loft Microfiber超細纖維厚型 (產品型號4102-41010,40-200克/平方米)
    • 應用:功能服裝、運動服裝、皮革服裝、狩獵服裝、手套、帽子
  • High-loft Durable耐用厚型(產品型號4112-41110,40-200克/平方米)
    • 應用:功能服裝、運動服裝、手套、睡袋、皮革服裝、狩獵服裝
  • Mid-loft 保暖薄型(產品型號4122-41210,40-200克/平方米)
    • 應用:活動運動服裝、戶外服裝
  • Low-loft 堅固保暖型(產品型號41310-41330,200-600克/平方米)
    • 應用:鞋類
  • High-Loft soft (Down Touch) 超柔軟型(仿羽絨棉)(產品型號4163-41610,60克-200克/平方米)
    • 應用:代替羽絨、睡袋、床上用品、功能服裝、運動服裝、手套、帽子
  • Bedding Grade 床上用品型(產品型號:4165C-100克/平方米, 4168C-160克/平方米, 41610C-200克/平方米, 平方米, 41615C-300克/平方米)
    • 應用:床上用品如:被子、枕頭等等、帽子
    • 床上用品型已做了抗菌預處理

DuPontTM ComforMaxTM Premium 產品簡介

采用杜邦獨特的無紡布技術,在嚴酷的氣候環境下依然給您帶來舒適和溫暖的感受。

優質細旦纖維能夠比其他保暖材料保存更多空氣,以最薄的厚度達到最佳的保暖效果。薄層的無紡布能反射人體輻射的熱量,減少熱量向體外散溢。

產品優點

1. 輕薄保暖
2. 經久耐用
3. 質地柔軟

影響熱量損失的因素諸多,但有兩點最為重要:“保暖材料中微小氣囊的數量”和“阻止人體熱量散失的效率”。對于上述問題,DupontTM ComforMaxTM Premium給出了完美的解決方案。

聚酯纖維材料含有能夠貯留大量空氣的細旦纖維,而厚度極薄的無紡布對人體輻射熱的反射能力極強,並有效地保存熱量。這就是DupontTM ComforMaxTM Premium 用最薄厚度也能達到最佳保暖效果 的原因所在。 因此它是製造對保暖和輕便有雙重要求的戶外服裝的理想材料。

DupontTM ComforMaxTM Radiant是ComforMaxTM Premium的一種特殊形式,其無紡布上的金屬微粒塗層能加強反射人體輻射的熱量,因此,較ComforMaxTM Premium具有更佳的保暖功能。是對保暖有更高要求的戶外服裝和睡袋的理想選用材料。

DuPontTM ComforMaxTM Premium 杜邦舒適調控系統保暖襯兼具優异的防風性能和極佳透氣性能。既能抵禦寒風又可排汗散熱,以協助人體調節溫度。在這方面,DuPontTM ComforMaxTM Premium 的性能遠好于膠質複合材料。

這種無紡布是由高壓噴絲的超細纖維緊密交疊鋪網而成,所以結構緻密又富有超細微孔,材料的防風性和透氣性得到了完美的平衡。其真正的開放式孔道結構能使汗氣迅速通過材料向外排放,避免水氣的凝結。DuPontTM ComforMaxTM Premium 保暖襯在寒冷的環境下不會變得僵硬或產生噪音。

在雨雪等潮濕的環境中,DuPontTM ComforMaxTM Premium 同時具有一定的防水性能。只要根據具體情況采用DuPontTM ComforMaxTM Premium保暖襯,面料的防水塗層就可以簡化,甚至完全免除。在寒風凜冽和陰濕襲人的環境中,DuPontTM ComforMaxTM Premium 杜邦舒適調控系統保暖襯能給您帶來最佳的溫暖和舒適享受。

使用指南

得益于隔膜之堅固耐用特性,只需對產品邊緣進行固定處理即可將產品自由懸挂。 所有產品均可使用傳統縫製設備進行縫製。建議縫線間隔為5~10英寸。若縫線間隔少于5英寸會降低保暖性。使用淺色面料時,檢查縫線以防止不必要的透色。

使用ComforMaxTM Premium保暖襯時,如面料不能完全防水, 可通過在服裝底部增加開口或氣孔的方式協助排水,以提高服裝防水性。

注意事項

1. 請勿熨燙
2. 選用弱洗檔,在中、低溫度下乾燥(華氏104度,攝氏40度)
3. 使用中性洗衣粉或洗滌劑,請勿使用織物柔順劑
4. 在適宜的溫度下乾洗
5. 請勿使用含氯漂白

DuPontTM ComforMaxTM Premium與DuPontTM ComforMaxTM Radiant的性能對比

1. ASTM E96-95二氯化鈣方法 (40 攝氏度. 相對濕度90%)
2. JIS L 1099 B1 方法 (23/30 攝氏度. 相對濕度65+/-2%)
3. ISO 0811-1981 靜水壓方法

DuPontTM ComforMaxTM 品質標籤

DuPontTM ComforMaxTM 是杜邦一系列產品的註冊商標。為確保消費者在零售店內選購到可信賴的高品質的產品, 杜邦為每一件采用DuPontTM ComforMaxTM 材料的服裝提供品質吊牌, 使消費者在購買服裝時對產品的舒適和保暖更有信心。


© 2023 Well-Life Trading Co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