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 Welcome

华利贸易行 始创于1984年,为一间国际及多元化的贸易及进出口公司,公司总部设在香港,业务主要为代理世界各国闻名大公司的化工产品、电子化工材料、纺织品及机械仪器等等。

经过多过三十九年来的不懈努力,公司业务遍布全国各地及世界多个国家,在中国设有8个办事处及有多个国外分销网络点。 [ 更多资讯 ]

产品 Products

KaptonKAPTON® 作为柔性材料拥有超过35年被验证的经验,它可以被用於非常高的温度(400°C),或非常低的温度(-269°C)的极端温度环境。
Teflon铁氟龙 Teflon® 是一种透明、耐用的薄膜并可防腐蚀及产品污染。它拥有耐高温、耐腐蚀和耐化学品、防污染、抗气候、容易清洗、容易加工和热可塑性塑料等特性。
ComforMaxComforMax® 采用杜邦TM 独特的无纺布技术,在严酷的气候下带给您温暖和舒适的感受,是生产高质量户外服装、运动服装和睡袋的理想材料。
TyvekTyvek® 特卫强® 是杜邦TM 一系列片材产品的商标。它是由无数的细小聚乙烯纤维纺黏而成,这种独特的喷纺技术能生产出重量轻却非常坚韧的材料。

[ 更多产品 ]

© 2023 Well-Life Trading Co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