产品 Products

KaptonKapton® 聚酰亚氨薄膜作为柔性材料拥有超过35年被验证的经验,它可以被用于非常高的温度(400°C),或非常低的温度(-269°C)的极端温度环境。
Teflon铁氟龙 Teflon® 是一种透明、耐用的薄膜并可防腐蚀及产品污染。它拥有耐高温、耐腐蚀和耐化学品、防污染、抗气候、容易清洗、容易加工和热可塑性塑料等特性。
ComforMaxComforMax® 採用杜邦TM 独特的无纺布技术,在严酷的气候下带给您温暖和舒适的感受,是生产高质量户外服装、运动服装和睡袋的理想材料。
TyvekTyvek® 特卫强® 是杜邦TM 一系列片材产品的商标。它是由无数的细小聚乙烯纤维纺黏而成,这种独特的喷纺技术能生产出重量轻却非常坚韧的材料。
MylarMylar® 薄膜
Butacite杜邦TM Butacite® 安全玻璃夹层产品用途十分广泛,可用于家居和商用建筑的天窗、天井、隔断、幕墙、门、甚至屋顶。加有PVB的杜邦ButaciteR 複合玻璃即使破了也不碎,这是因为玻璃碎片仍附着在複合层上。
VespelVespel® Polyimide 塑胶是杜邦TM 所开发出来的全芳香族聚醯亚胺树脂的粉末,以高度技术使用其成形之零件的总称。Vespel® 为现在上市、量产的高机能树脂中,耐热性与耐磨耗性最好之产品。
Corian可丽耐 Corian® 製造多种可被整合至任何订製安装以加强设计的产品。不论是家庭用或商业用的水槽,您都可以在此找到许多选择。您也可以找到可直接安装之浴缸与淋浴设备,以及檯面盆与水槽。
SontaraSontara® 胜特龙® 不带有任何化学杂质,丝般柔软,不会引起过敏反应,而且不易起毛和掉毛,因此,它成为多种用途的理想材料。如:医疗卫生用品,工业、家居用擦拭布系列,人造皮革基布等。
© 2023 Well-Life Trading Co.